字幕补完计划

gintama.jpg

首先,感谢大家对诸神字幕组一直以来的支持。本组一直都很希望能够善始善终,但是很可惜,现在有几部动画的更新严重推迟,也让很多支持我们的观众非常失望。对此,我们表示非常抱歉。为了让大家对这几部动画的制作进度有更清楚的了解,特发布本公告。

 

1.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(负责人:zwx):

延迟更新原因:原班人马三次元工作生活繁忙,无力兼顾。

目前进度:日听日校已完成,翻译稿更新至15集,校对稿更新至12集。找不到翻译接手。

发布完结死线:校对坑了。

 

2.无头骑士异闻录2.2(负责人:阿里斯)

延迟更新原因:日校先后更换3人。等日校完成后,翻校和时间轴因事务繁忙,只能抽空填坑。

目前进度:校对稿已完成,轴全稿完成,待轴君Foyzi全盘二次复查+终校二次复查。

发布完结死线:

 

3.暗杀教室(负责人:maki

延迟更新原因:校对凉了。

目前进度;日听日校已完成,翻译稿齐,校对稿更新至15;新校对填坑中。

发布完结死线:√

 

4.幼女战记(负责人:阿里斯)

延迟更新原因:校对三次元境况突变无暇顾及。

目前进度:未知。

发布完结死线:暂无。

 

以上便是目前本组未能及时更新的各番组具体情况。

最后,感谢各位对诸神字幕组的支持。但也请各位理解,本组的所有组员都有自己的三次元生活,大家都是利用日常生活的休息时间做番。没有丝毫收益,甚至有时候连一句谢谢都得不到。大家只是为了自己的爱好,希望能与各位分享自己喜欢的作品才选择加入字幕组。我们也很清楚,一旦发布了开番通知,就肩负了各位观众的一份期待。无论是观众还是我们的组员,没有任何人希望看到自己跟的番剧制作坑掉了。

只是,想必大家看了上面的延迟更新原因也能明白,一部番剧最短的制作周期也要三个月,当三次元事务繁忙的时候,我们势必会难以兼顾。

此前一直没有公布制作进度,确实让大家有些心急。我们很理解,也为此道歉。

但也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们。我们只是业余制作字幕的人员,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和烦心事。还请各位不要在相关发布帖的评论区留下一些语气不善的评论。更不要在完全不相关的发布帖下追问以上这些番剧的更新情况。

谢谢。


Warning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PAGES - assumed 'PAGES' (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) in /www/wwwroot/subs.kamigami.org/wp-content/themes/a-supercms-3.9-pro/single.php on line 9

382 条评论

  1. blackdoctor说道:

    感谢一路走来。

  2. Jimmy说道:

   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!!!

  3. AragakiYui说道:

    加油,感谢一直以来的奉献。

  4. Akari说道:

    同三次元忙碌的诸神粉,表示非常理解,持续期待,并且加油 :grin:

  5. 可达鸭说道:

   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默默的付出,宫崎骏爷爷的动画你们翻译得非常棒。

  6. AHO800说道:

    暗杀教室看完第一季之后,不知道为啥一直没去看第二季,今天突然想看了来诸神找片,才知道原来是我和诸神的默契让我一直等到了你们发布(无误
    诸神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双语字幕组,在我接触日语的道路上给到了很大帮助,也是我最爱的组,有你们的番都不考虑其他家的。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无私付出,希望之后也能好好走下去,加油鸭。

  7. 胸毛人说道:

    内容一更新,啪的一下就进来留言了,很快噢

  8. heicha说道:

    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~

  9. モブ说道:

    还缺翻译么

  10. 说道:

    一直以來最喜歡你們的字幕,謝謝你們

  11. htzzsly说道:

    感谢一直以来的付出

  12. 白大点说道:

    可爱的字幕组,希望坚持下去~

  13. 尚晴说道:

    一直都很喜欢诸神字幕,加油

  14. kira9112009说道:

    一直以来十分感谢

  15. Chuh说道:

    加油!等你 :grin:

  16. 熏色小馬说道:

    辛苦了

  17. vxhorse说道:

    大佬辛苦了!

  18. R说道:

    同样一直以来十分感谢。

  19. GrayDoyle_说道:

    各位大大辛苦了,我们等便是了,感谢。

  20. 剑心说道:

    一直以来十分感谢。

发表评论

(必填)

(必填)

(以便回访)

跳至工具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