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站移动版的有关问题

首页 论坛 咨询建议区 发布站移动版的有关问题

  • 该主题包含 1个回复,有 1个参与人,并且由7年, 6月前Tetsugen 最后一次更新。
正在查看 1 条回复
  • 作者
    帖子
    • #76330 回复
      Tetsugen
      游客

      移动版下载链接被挡住了(如上低音号第二季的下载链接),还无法拖动,根本点不成(第一集还好,到后面的就不行了),包括报错的这里也是,我用手机浏览器打开的桌面版。希望制作网页的组员可以做一下改版,更好的适配手机。(因手机不便贴图故不贴图了,烦请网页的制作人员进行测试,谢谢)

      另:为了防止是我的浏览器(Via浏览器)问题,我还特地下载了Chrome(v.53.0.2785.124)进行测试,结果不仅出现了这个问题,就连发布站移动版右上角的汉堡菜单都不见了…

      问题链接:

      另外暗杀教室什么时候填坑啊…这都几个月了,我一直搁着没看…原来知道做字幕不容易,因此只是默默的等着,但不要伤了我们诸神粉丝的心啊…

    • #76331 回复
      Tetsugen
      游客

      诶…链接怎么被吞了…我放的是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的发布页面
      https://sub.kamigami.org/76106.html

正在查看 1 条回复
回复于:发布站移动版的有关问题
您的信息:




Comments are closed.

跳至工具栏